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花旗白金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花旗白金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花旗白金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不要鬧工作室」19日推出一支影片,請各國人試喝美國的「自殺汽水」,一名立陶宛人直呼,「像在我嘴巴裡開派對,沒有很喜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炸雞排為何不切?網友2原因神解



一名美國人在影片中說,在美國速食店買飲料,店花旗 白金 現金 回饋 卡員會給空杯讓你自己裝,大部分店家都有飲料機,「如果你每種口味都加一點,店員也不會管」;他把混搭飲料取名為「神風特攻隊」,但花旗 白金 卡 機場 停車有些人叫「自殺汽水」。

對此,一名日本人表示,沒想像中難喝,但很難解釋怪怪的味道;一名法國人說,好像在喝藥;一名波蘭人指出,「我以為喝這杯,人生會充滿驚奇,結果只是很甜」;一名蒙古人認為味道無違和感,可以接受。

▲您會混搭汽水喝嗎?(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小7員工怒離職士林帥警代打

日本A片白虎企劃她解答由來

純情男與SG小模花旗 電影發毒誓畫句點

雞排為何「不切」?老闆說出答案

萬人力挺!中午就被下架婆婆感動

最有價值uniqlo紙袋網友笑倒!

520後變天!鋒面過境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海外 刷卡 手續 費花旗 卡 電影全台大雨3天

花旗 信用卡 威 秀 買 一 送 一享樂卡

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威 秀 小7落跑店員現身項豪:來臥底

捕獲士林帥警男女網友都戀愛了

▼《老外挑戰美國自殺汽水》。(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花旗 饗 樂 生活 御璽 卡

拍520就職保留座位林冠華媽感動

許多網友說混搭飲料不錯喝,「我每次去有那種飲料機的火鍋店或牛排店,我都會那樣用,我覺得滿好喝的?」、「雪碧:檸檬紅:雪梨茶=4.5:4.5:1,好喝」、「我也會這樣喝啊,我覺得雪碧+雪梨茶還不錯」。?

北一學生黑板上畫「清明上河圖」

因JJ歌爆紅!女學生唱《小幸運》饗 樂 生活 御璽 卡



520主持陳明珠爆紅鄉民戀愛惹

arrow
arrow

    liam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