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網友譙洪素珠:看到一定站出去拚



吳姓婦人懷疑,是有人故意陷害,決定自己當柯南,把手機藏在紙盒裡偷偷錄影,她把麥片泡好放在桌子上後離開,下一幕讓人看傻眼,幾分鐘後一隻手鬼鬼祟祟的打開杯蓋,倒入一小罐不明液體後,又偷偷蓋上蓋子,而兇手就是陳姓女同事。吳婦嚇得說自己都不敢睡覺,心理壓力很重,因為對方長期懷疑自己暗地裡把雨衣弄髒、拿刀刺輪胎。

不滿洪素珠台灣民政府遭蛋洗

洪素珠被肉搜報警法巴黎走音天后界:已觸法



雙載逆向撞!少年彈飛斷腳掌慘走音天后 口碑場

腳破搭直升機教官:我們命不值?

警方則表示液體已經送驗檢查是否對人體有害,也會約談偷倒清潔劑的陳姓員工,陳女因為懷疑對方搞破壞,就把清潔劑稀釋後加到對方杯子裡,但她否認直說「我不知道是什麼強酸,是我們工作泡的那個刀片水。」老闆得知後覺得恐怖,當天就把陳女開除。吳女和陳女現在要為此對簿公堂。

「我拿她的來泡,她的沒問題,我的又是有問題的。」吳姓婦人氣憤拿出平常吃的麥片,直說從去年6月開始,每次泡好的麥片都有股「化學怪味」,一度以為是買到壞掉、有問題的,特地換了別的品牌,還是發生相同情形,越想越不對勁,就拿同事的來泡,發現味道很正常,自己的卻有怪味道,「我就很確定了,是有人加料。」

▲懷疑搞破壞!女「恐怖報復」強酸加麥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亂罵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厲陰宅 2 線上看中國難民!洪素珠:G7有提到

洪素珠犯眾怒老父也緊急切割

腳破皮搭魔獸:崛起預告片直升機當事人喊冤澄清

在苗栗工廠上班的吳姓婦人去年開始,每次喝麥片都有一股怪味,懷疑有人偷偷加料下毒,決定錄影抓兇手,逮到陳姓女同事趁機在麥片裡倒入工業用清洗劑,氣得報警,出面指控對方,因懷疑自己故意弄髒雨衣、戳破輪胎記恨報復。陳女因此被開除,直呼自己也不知道液體是否有強酸,兩人為此對簿公堂。

洪素珠罵的榮民是她失聯親人?

專罵老榮民忍者龜:破影而出 音樂雄檢分案了解洪素珠案

▲女強酸加料麥片,讓同事喝1年。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圖/東森新聞)

偷機車害翁走回家男騎30分撞車亡

屁孩酒駕蛇行囂張嗆警還動粗

陳姓女同事懷疑吳婦常常用壞她的東西,偷拿工廠裡的工業清洗劑倒在麥片裡想要報復,「並不是說故意要去害人家啦!我只是想說她弄我的東西,我去弄她的東西這樣子,沒有那個心想說要去弄人家啦。」堅稱自己無意陷害,不過桶子上厲陰宅2 qvod明顯貼著腐蝕性物質警告,平常是工廠拿來清洗刀片的強酸清潔劑。

肉搜洪素珠!旅行社湧千通電話急報警

比榮民還慘!洪素珠之亂他最崩潰

魔獸:崛起 彩蛋

厲陰宅2
arrow
arrow

    liam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