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狂爆頭+碎碎念讓16萬網友笑噴

連3場婚禮都她?全台陳怡君報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x戰警天啟能力

朋友考歌詞她秒答卻被「設計」

x戰警 天啟 金剛狼

貧富差距大他家三代魔獸崛起超好看!靠房免工作

男生身高173竟比185還受女生歡迎



國道夜間免收費取消李富城批:土匪

阿婆錢不夠只點湯她這樣做被讚翻

90公斤的她減肥後讓2016電影推薦《 X戰警:天啟》男人瘋狂追求

一名彰化網友在PTT貼文,分享了一段特殊經歷。他說,一次遇到屏東人,對方問他,「你這邊有商展(台語)嗎?」這個問題讓他瞬間愣住,完全不出神入化 2 周杰倫知道「商展」是什麼;這時,一旁另一位屏東人才解釋,「夜市啦,他們沒在說商展的辣。」

小六生廖竟茗每天通勤120公里

男當街摟肩強吻結果換來一巴2016電影《厲陰宅 2》

「今天晚上有熱鬧的「商展」(台語),要不要一起去逛逛?」多數人聽到這一句,肯定會一頭霧水,不知道「商展」到底是什麼來頭;不過若你是南部人,可能對這辭彙並不陌生。

買冰不找錢原魔獸世界電影來15塊老闆藏這聖母峰電影2016

服儀規定掰掰教育部:不得懲處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鄉民熱烈討論,「高雄老一輩的也是這樣說」、「屏東人,從小就是一直聽是商展」、「夜市厲陰宅2上映時間的閩語啊」、「原來有這說法」、「從小聽商展沒錯,現在都講夜市了」、「老一輩的講法」、「難怪我就想,幹嘛夜市臺語還要分『熊電』跟『亞七』」、「我媽媽嘉義人也這樣說」、「高雄,小時候常聽到老一輩說雄店,大一點才聽到亞齊」。

足球校隊都洋將 網:可能比國家隊強

老公趁她懷孕劈腿人妻這樣報復



▲夜市是台灣庶民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圖/記者張一中攝)

據了解,南台灣過去稱呼巡迴各鄉鎮的流動夜市叫「商展」,有商業產品展示之意。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習慣稱呼為「夜市」,商展一詞就漸漸被取代。



厲陰宅2真實故事
arrow
arrow

    liam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