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線上看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 線上看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線上看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線上看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寒戰2 影評

夫上捷運妻落後手比1示意卻走失

台中兩名辣妹趕赴朋友慶生派對,半路看見警車,因為持有毒品心虛,一路狂飆連闖紅燈,警察攔車盤查,21歲開車女子先是裝傻說,「沒有啦!你們聞到的是香水味」,超會瞎掰,才剛說完,警方立即在車內找到毒品K他命,女子眼看紙包不住火,突然一秒暴怒嗆警祭,「我朋友的慶生PARTY快遲到了,筆錄快點做一做,我們要閃人了。」

國定殺戮日大陸翻譯 住家遭噴漆軍人母:狗命較重要?

▲2辣妹吸毒見警飆車闖紅燈,遭攔謊稱「香水味」。

▼趕慶生闖紅燈又遭查毒,吸毒辣妹囂張催警:快做筆錄。

情色舒壓館避警排水管塞保險套

BMW「秒黏」爐渣堆水箱破裂GG

白色轎車行駛台中市崇德路經過路口沒減速,飆車闖紅燈,警車跟在後方一路追,最後在快車道攔車盤查,車上一共兩名女子,女駕駛下車時,緊張到東西掉在地上。

女兒淚:為何救生員ID4星際終結者主演沒發現爸溺水



兩名女子告訴警察,為了要給朋友生日驚喜,已經請對方在公園路一家KTV等候,哪知道半路開車違規,警察攔車抓到毒,PARTY已經遲到,眼見撒嬌沒效,一秒惱怒催促警察筆錄快點做一做,「我們要走了」。

21歲易姓女駕駛聲稱車子是租來的,由她載著26歲林姓女子,兩人趕赴朋友慶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生PARTY,半路看見警車心虛逃跑,員警聞到車內濃濃毒品六弄咖啡館演員味,女子一開始顧左右而言他,不斷轉移話題邊撒嬌,「菸味嗎?我沒抽菸啊!」員警要女子主動交出毒品,「自己拿出來啦!味道很濃厚」女子辯稱,「沒有啦!我沒有抽菸啦!」

2辣妹吸毒闖紅燈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瞎掰香水味



女子一下又拿出一個黑色香水盒向警察澄清,「你們聞到不是毒品味,是這個香水味」,超會鬼出神入化2 插曲扯,結果警察當場在車上找到一罐K他命毒品,重量達到7點多公克,女子又改口說「只有這一罐」。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好看嗎

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遇最美女警!民違停被抓還要LINE

男友目擊!少女買丹丹漢堡被撞被輾

一樣是現役軍人他們這樣救毛孩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辣妹撒嬌警不甩女惱怒,警酸:妳朋友真的驚喜了。

海陸憲兵再爆BB彈射狗影片曝光

勇救落水女他嘆:遊客嘻笑拍照

這時員警已嗅出不尋常的味道,「怎麼有味道啊?」接著進一步檢查車內物品,女駕駛一開口就說,「我沒有、我沒有」,此地無銀三百兩,接著辯稱,「我沒注意到闖紅燈」,員警說,「妳速度很快,還沒注意到?」



撞飛路人還輾過駕駛稱A柱擋到



掌摑失禁父挨轟碩士男有辛酸

智利男假好心幫擦衣摸走66萬元

保大第一中隊長黃欽洲表示,「她在id4寫那個筆錄當中,叫我們員警快一點,因為她朋友在KTV等她們。」女子這一抱怨,反而被警察酸說「你們不是要給朋友surprise嗎?」看來,你們還沒進到KTV包廂,朋友知道你們處境,已經是個超級大驚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liam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