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里歐多抱起來的瞬間就像真實版的魔蘋果一樣,超級可愛。

墨西哥六弄咖啡館演員女主播天天「超緊身洋裝」

3陸男斧頭吃肯德基嗆敢騷擾就砍

▲凱薩琳與傑西為孩子們拍攝一系列小哈利照(圖/Lune de la Rogue Photography提供,請勿隨意翻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拍,以免侵權)

記者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陳亭伃/採訪報導

妳有沒有美腿現在流行「7指腿」

▼當里歐多打扮好被放入盆栽中時,他正安安穩穩的睡著,大家都在屏息以待他大哭的瞬間,但是他卻睡得香甜。

▼賽巴斯汀在弟弟被抱起的瞬間,無奈的表情完全發自內心。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等待中的賽巴斯汀已經先完成一系列的小哈利波特照。

美國奧勒岡州夫婦凱薩琳(Katherine)和傑西(Jesse)是終極《哈利波特》迷,他們在萬聖節派對上扮成哈利波特與妙麗,因而對彼此一見鍾情,結婚後生下一對可愛的小兄弟賽巴斯汀(Sebastian)和里歐多(Theodore)。即使做為父母,他們對哈利波特的喜愛沒有減少,甚至決定幫孩子們拍攝一系列小哈利的照片。

許多網友在看到一系列的照片後,直呼「這讓我想起魔蘋果那集時我才16歲呢!」「以後我生了小孩也要為他們拍出這樣的照片。」「雖然我不喜歡強迫嬰兒拍照,但是這一系列真的是棒透了!」

「北大最帥雙胞胎」小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胖變男神

以上圖片由LuneDeLaRoguePhotography授權提供/Authorized byLuneDeLaRoguePhotography

男碎念女友出門步驟1分半後?

加2分或6分?教授出這題你怎選擇

千尋父母吃什麼變豬?宮崎駿解答

明天末日想吃什麼?日本人說:舞力重擊影評

玩家抓119隻寶可夢拍賣賺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鬼撕眠 劇情31萬

肥宅想應徵AV男優專家表示:



由於嬰兒難以控制,大家原本擔心里歐多可能無法配合,沒想到在傑西將他抱起來的那一刻,歐里多真的就像電影裡的魔蘋果一樣哇哇大哭了起來,這一幕立刻被攝影師捕捉,而在一旁已經等到不耐煩的賽巴斯汀則發自內心露出無奈地的表情,讓整張照片更生動。凱薩琳表示,因為在等弟弟時,賽巴斯汀已經等到睡著了,所以當弟弟一大哭時他表情出現「終於!」的無奈感。

寵物當家線上18歲靈魂困在嬰兒軀長不大女孩逝世

▼凱薩琳將當時8個月大的賽巴斯汀扮成小哈利,放在皮箱中配上霍格華茲的掃帚,旁邊甚至擺了《哈利波特》全集。

立委神出可愛女兵網友:融化了

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男友從她脖子往下舔卻發生悲劇..



第2個寶貝里歐多準備降臨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卻讓凱撒琳和傑西傷腦筋了,因為不可能有2個哈利波特啊!因此,他們決定尋找能夠凸顯里歐多baby特色的橋段,為兄弟倆拍出新的照片。攝影師凱西(Kelsey Clouse)有天看到魔蘋果的橋段覺得很適合,馬上跟凱薩琳討論,「唯一希望拍攝的瞬間嬰兒放聲大哭,我們才能抓到魔蘋果的精髓。」



國定殺戮日大陸翻譯
arrow
arrow

    liam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