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如果找到我,請撥打1-800奶妹專線。(內容越來越邪惡啦)

跟人類的WTF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Source:Naughty Dog Tags: Canines Who Come With A Warning Label-barkpost

早上醒來嚇一跳老公長狗耳朵?新竹 威秀 時刻>華納威秀影城高雄

最萌土匪假裝無辜再飛撲搶玩具

流浪狗瘦到站不穩現在好幸福啊tiger city 威秀 時刻表

3公尺巨鱷「吃鱷魚」緊咬狂甩

我叫Roofus(而且我有座性愛地牢)

我就是壞到骨子裡啦!(邪笑)

受虐比特犬找到愛笑容收不起來

怎樣,母夜叉就是我!(Domanatricks音同Domanatrix)

威秀 中信卡 文/妞新聞李子

4貓咪不移駕逼車主交出保護費

台中寵物展入場卷限量送!

我們都知道,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但人類在牠們心目中的形象也是如此嗎?還是很多時候其實我們都誤解了汪星人的意思呢...?Natalie Marion的插畫即將揭曉這個殘酷的事實(?),她把項圈上的狗牌拿來大搞創意,把狗兒華納威秀 捷運站的內心話直白地呈現在上面,接下來的畫面要請各位飼主們慎入,因為有些圖可是要扶著心臟才看得下去啊!(倒抽一口氣)

5隻「小屁狗」被棄養新店山區淋雨

整篇《即刻救援》的台詞都寫上去,不就暗示主人可能有媲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的身手,意味著這華納威秀影城 花旗隻狗的背景可不是好惹的啊!

蓮池潭撈180垃圾魚網:全嗑了

大白熊死命游泳把威秀團體票 購買黃金「壓落底」

我把屎當早餐吃,是字面上的意思沒錯,而且實在是很好吃~

惡搞狗牌系列目前只刊載於國外網站Bardpost,Natalie Marion同時也是個插畫評論家,插畫風格簡單卻直指人心,喜歡她的作品風格,就把她的官網收錄進最愛書籤裡吧~

我支持解放乳頭,而且是八個都要!

如果你看到這行字,代表你需要一雙新鞋:)(不是因為我的口水就是因為我的便便,自己選一個吧!)

「他們」是同志企鵝園方給自由

白老虎咬死飼養員逃出欄舍閒晃

淨溪清出一窩蛋孵出4紅冠水威秀網路訂票 取票威秀訂票 ibon取票



在街上像淑女卻在床上像蠢貨(提醒過你們要扶心臟了)

鼠鼠想獨佔蘋果結局讓網友笑翻



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imax
arrow
arrow

    liam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